月亮的脸

【逸轩】寸步失据05

05

OOC!OOC!OOC!

古早的梗,老套的故事

请当做平行世界的故事来看

04的内容稍作更新,添加了一点点,可看可不看

轻手轻脚地将小人儿抱去浴室清洗干净,回来又给睡床置换了新的床单,敖三这才踏踏实实搂了宋亚轩躺下,望着怀里人的睡颜,却没有几分睡意……

这次对宋小少爷的抓捕称得上是稳准狠。前来接人的时候,敖三已经打定主意见面后定要在床上同宋亚轩好好撕扯一下这些年的糊涂账。这个念头让敖三觉得牙齿发痒血脉偾张,恨不能把宋亚轩连肉带骨头都细细嚼碎了吃进肚里。

然而,千真万确,这个计划绝对不包括“见面不到一小时就把小孩儿往床上带”。敖三知道自己在宋亚轩心里积威甚重,重逢后对他做出处置越晚,小孩儿的心越慌,胆气也会越弱,在接下来的日子也能老实点。

计划赶不上变化,敖三万万想不到,自己只是看着宋亚轩低头收拾行李的样子就硬了。宋小公子从小过的就是锦衣玉食仆从成群的日子,哪里自己动手干过活,后来宋家一朝落魄,他落入敖三掌中,受的屈辱折磨虽多,饮食起居上倒没受过苛待,自然还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如今敖三看他收拾行李如此利索,心疼之余却又隐隐升起股邪火:没想到,小孩儿居家过起日子来,小模样竟然……这么勾人。

再环顾这间卧室,只见屋内处处都是宋亚轩生活的痕迹,敖三顿时压不住心里的邪恶意念:他要让自己的气息也充斥这间房子,要在这间干净整洁的房子里,把它那同样干净整洁的主人弄脏,让这可怜的主人乱七八糟地躺在那张大床上,浑身上下都染着被自己占有过的痕迹……

敖三是这样想的,也这样做到了。

宋亚轩睡得无知无觉,敖三却忍不住靠近他的脸颊,亲了亲他的额角,又亲了亲他鬓角和下巴处的两颗小痣。

宋亚轩有着光洁的额头,挺直俊俏的鼻子,线条优美、嘴角含情的唇,温柔沉静的眼睛。他的面部轮廓遗传自母亲,过于柔和欠缺棱角,英气的眉毛也没能中和掉面庞的柔美,这使得人们在评价他外貌时更愿意用“好看”或者“秀气”等偏中性的词汇。

程以清就曾调侃敖三的小情儿长了张少女脸,还是可以出道做少女偶像那种级别的。但是宋亚轩言谈举止一派洒脱赤诚,骨子里又有股执拗和坚韧,压过了柔美面容带来的雌雄莫辩之感,整个人如同一块不掺杂质的羊脂玉,君子端方,光华内蕴,温润难言。

敖三却像一把饱经淬炼、惯于饮血取命的刀,耀眼锋芒令人胆寒。即使没有掌控着庞大的敖氏商业帝国,敖三也颇有被狂蜂烂蝶簇拥的资本:线条分明、透着冷意的俊朗面容,高大修长、毫无赘肉的身材,优秀的外表就足以吸引众人的眼球。只是,旁人第一次见到敖三时,往往会被他周身隐含戾气的威压震慑住,反而意识不到他其实是个外形出色的年轻人。

轻柔的吻落在紧闭的双眼之上,睫毛如同受惊的蝶,轻轻翼动后归复平静。宋亚轩的眼睛令敖三最为着迷,纯粹如婴儿,天真如小鹿,他快乐时,眸子里喜悦的光仿佛阳光下的粼粼泉水,沉静时又流露出让人沉迷的忧郁,而当他对你投以信任的目光时,你会错觉自己被一头初生的鹿静静凝望。

可是后来,敖三看到,这双眼睛竟然也可以出现火一般的愤怒,冰一般的恨意,还有令人心头生寒的冷漠无视。

敖三明白,早在自己选择背叛宋家之时,他就终将失去那双眸子里的依赖和敬意。如今的宋亚轩,只有在陷入情欲之时,才会变得神情恍惚,那时,失去焦距的眼眸里不再有冷漠和恨意。如今,这双让敖三迷醉终生的眼睛,只有在主人耐不住快感的折磨、饱受激情冲刷之时,才会对他流露出祈求和依赖。

“恨就恨吧,我是绝对不会放手的。”在怀中人的耳畔低低喃语后,敖三轻轻吻了吻他的唇,紧了紧拥着他的手臂,这才闭目睡去。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